LifeTime

博爱的猫·吐槽地
一往无前的唯一力量就是热爱你所做的一切

【楼台】家法(1)

*刚开始,我是站天台的。。。结果跳坑第二天就站楼台了,因为看了原著(捂脸

*楼台粮好少,只能从自己大腿割了,然而我并不会写肉(sigh。。。磨刀

*其实我喜欢阿诚叫大哥先生,叫明台小少爷,萌萌的

*电视里大哥执行家法还远着呢,本文是原著党的自high。。。时间线应该是在明台中学,明楼出国前,年龄区间是明楼22-25岁,明台比明楼小7岁

----------我是废话的分割线-----------

阿诚把不断挣扎的明台像拎鸡仔一样拎到明楼书房的时候,明楼正在专心看膝上的几页纸。

一进书房明台就好像被突然上了锁,腿也不蹬了手也不挠了。阿诚感觉手底下反抗的力道小了很多,心底一阵好笑。

“先生,小少爷带到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简简单单的一个字,明楼头都没抬,明台却听出了狂风暴雨前平静的意味。蔫蔫的戳在茶几前面,明台可怜兮兮的用眼光向阿诚发送求救信号。结果阿诚眼光一转,一边对明楼说着“那我就先下去了”一边将明台堪称楚楚可怜的眼神视若无物。

平时对自己那么好的阿诚哥都和大哥学坏了!见死不救!明台居然还有闲心愤愤的在心里埋怨明楼。

眼见目前唯一的救兵阿诚带上了书房的门,想着大姐去了香港远水不解近渴,明少爷决定好汉不吃眼前亏,尤其是包含了放在桌上那根藤杖的眼前亏,坚决不能吃。

明台先发制人,带着一丝讨好,用自己最最委屈的声音和神态诺诺的叫:“大哥……”

明楼终于肯从手上几张纸上抬起头。啪的一声把几张纸拍到茶几上,也打断了明少爷接下来求情的长篇大论。

明台心惊胆战的看着他大哥从沙发上站起来,心惊胆战的看着他大哥从桌上拿起那根藤杖。等到明楼握着藤杖倚着桌子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冷冷地蹦出一个字儿“说!”的时候,明台觉得自己都要被吓跪了。

----------我是废话的分割线----------

写东西去了……明天要开会……(●°u°●)


评论(31)
热度(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LifeTime | Powered by LOFTER